close

在今天中午搜尋過冰箱後
我決定要做糖醋排骨跟煎餃給爸爸媽媽和阿新新吃

但是因為家裡蔬菜不夠
所以下午我的好同學載我到虎林街的傳統市場去買菜

從小到大
當然去過很多次傳統市場
也買過東西
但這是第一次在台灣
在菜市場買自己做菜要用的東西
呵呵

過去一年在英國
一直都是這樣在買菜
可是因為是在台灣
所以感覺特別有趣

買了 1 個青椒、2 個紅蘿蔔和 2 個洋蔥
44 元台幣
我不知道台灣的菜價
但是感覺很便宜

料理時
我把廚房門拉起來
因為不想煮菜的油煙散得家裡到處都是
所以我揮汗如雨 (這是跟英國很不同的地方)

爸爸回來時看到
馬上幫我搬了電風扇過來吹
呵呵呵呵

今天的晚餐呢
就是糖醋排骨煎餃

感覺很奇妙
對我來說
做菜有點像騎腳踏車
可能我在英國每天做飯覺得自己應該會了

但是回到台灣
又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會不會做菜

等真正開始料理
就發現

其實我是會的
呵呵.....

爸爸媽媽和阿新新都說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