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到新光三越 A 4 館的美食街吃飯

第一次去喔
感覺還不錯

其實它的美食區很小
真正販售餐點的店家並不多
我沒有仔細數
大概 10 家左右吧

蛋糕巧克力店倒是很多
我很愛吃的阿默蛋糕
在這裡也有專櫃喔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萬年排骨老店
同學說這和西門町萬年樓下的一樣

我點了排骨飯
同學點了雞腿飯
然後我們排骨雞腿分著吃

這是我回台灣後第一次吃排骨和雞腿飯呢
真是十分美味
不過我喜歡排骨比雞腿多很多
排骨炸的香香酥酥
又不油膩

雞腿不知怎地
肉的部份感覺味道很淡
所以我不太喜歡

齁齁
還可以自己選兩樣小菜
吃了很多我愛的甜不辣
所以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