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
接到我未來老闆的電話
確定下週二要開始上班囉

齁齁
掛上電話
在放下一顆心的同時
也有淡淡的惆悵


我長長的假期
終於要結束了呢

算一算
從去年到現在
放了 17 個月的假
14 個月在英國
3 個月在台灣

也因為這長長的假期
我開始寫網誌
在這篇之前
ㄧ共有 572 篇文章
上载了 1,523 張照片
好多的喜怒哀樂
好多的苦辣酸甜

在這當中
我完成了一個 MBA
學會了做飯
學會了用洗衣機
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去很多地方玩
度過許多愉快非常的時光

回想起來
真是心滿意足
滿滿的感激

感激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沒有他們如此用力的的支持
我不可能如此悠遊自在的度過這段難得的人生過程

感激一路相伴相挺的好朋友們
想說的是
世界再大 
朋友再多
妳/你們的重量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很多感覺盡在不言中

現在
感覺像充滿電的金鼎電池兔寶寶
期待著再度進入職場

再來
又是下一個人生階段

還是要努力的快樂優雅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