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對我來說
想到改衣服
通常只是改褲長

前幾星期
我無意間拿出一件
之前在美國買
現在對我來說有點過大的長外套
跟媽媽抱怨說穿起來很沒精神
我都不想穿

媽媽就說
外套也可以改啊
我們家附近有一個跟她很熟的厲害裁縫媽媽
要我拿去問問看

齁齁
一問之下
果然可以改ㄟ

好好玩喔
已經是成衣了
還可以改肩寬
可以改袖寬
可以改腰身
相當神奇

不過裁縫媽媽過年前生意爆滿
要元宵節才會幫我改好

忍不住
今天晚上
我又拿一件有點過大的薄西裝外套去給她

呵呵
好期待看到重生的外套們喔....

p.s. 非常同意裁縫媽媽說的
       有時衣服就是這邊小一點
       那邊長一點
       整件的精神跟味道就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