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小文是寫在母親節卡裡獻給親愛的媽媽
希望她天天開心囉


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喔!
這張小小的粉紅卡片希望您會喜歡

還記得您幾星期前跟我說要在您公司會議上分享「媽媽心得」的事嗎?
呵呵
我可是有認真想一下呢
也很好奇您最後到底說了什麼


我覺得呢
從小到大
您和爸爸給我最多、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感」

這說起來好簡單的三個字
卻是由無數的大小事
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

可以說
因為知道有您在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很安心、很勇敢的去做很多事
去追求我的夢想
去做我喜歡的事
去和很多人打交道
去談戀愛
甚至失戀也沒有關係
因為您們總是在那裡
毫無保留的支持我、鼓勵我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

其實常常會覺得過意不去
覺得自己這麼大的人了
還要讓您們操心
我會好好加油的
也希望我可以給您們同樣的支持

我知道您公司最近有點亂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在這裡
我知道屬羊的人今年沒有福星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的福星可以分給您
不管有什麼事
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會一直陪著您一起度過

好啦
最後呢
祝福您
永遠健康、平安、幸福、美麗啦

愛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