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溼溼涼涼的星期天下午
把陪伴我將近一個月的深夜特急看完了

這套書共 3 本
從"黃金宮殿"
到"波斯之風"
到"飛光阿!飛光啊!"
記述了作者沢木耕太郎從日本出發
一路流浪到倫敦的背包客遊記

非常特別有趣

跟隨著文字
一齊以作者的方式
遊歷了我曾經到過的和多數不曾到過的國家城市

自己也在這趟好長好遠的旅程中
慢慢發現和再度確認自己心中渴盼拜訪的國度、城市與旅行方式

一路
思緒隨著遊記漫天飛舞

總是會想
哇 超棒的
我也想去

總是會想

女生一個人這樣也可以嗎

總是會想
有這樣的時間就好了

總是會想

這種事我一點都不想遇到

其實平常不太喜歡讀遊記
但這套書給我很多刺激

西藏行延後了
要好好想想下次的目的地

對了
這系列書有拍成電視劇
在台灣可以買到 DVD
不知道好不好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