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非常開心
因為終於看到了赤壁 (Red Cliff)
而且好看

剛一回家
就開始跟已經看過的妹妹「萌萌、萌萌站起來,站起來」的亂叫一通
還沒看過電影的爸爸聽得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妹妹和我則是笑得樂不可支
還約定這是明天的通關密語

呼呼
票房很好呢
這是我第 3 次嘗試看這部電影了
前 2 次都是票賣光光
今天的票則是朋友星期天買的
很熱門吧

從小就很喜歡三國故事
但好一段時間沒接觸的我
很愉快地跟著電影脈絡走

可以看到最喜歡的兩大男星金城武跟梁朝偉同台
簡直就是太幸福

金城武很有現代感
台詞語言是
表演方式也算是
但十分靈活討喜
不會突兀
梁朝偉就是戲精
沒話說的沒話說
然後
我發現
我比較喜歡諸葛亮  

裡面好多人打得亂帥一把
不愧是吳宇森
雖然武器從槍換成了刀、箭、茅
還是可以讓趙子龍、關雲長、張飛、周瑜一個個各別出場
以一擋十、威風凜凜
趙子龍超強
曹操雖是反派
但很有味道


張震跟林志玲果然是弱的那一環
張震給我的感覺就像臥虎藏龍裡的羅小虎
雖然
前陣子才親眼看過林志玲也覺得她真得很美
但是還是要說
表現不如我想像

服裝是葉錦添負責
大師就是大師
考究美麗
賞心悅目

這應該可以稱為是史詩大戲了吧
我們這些大將應該可以比美神鬼戰士
但又沒有一般這類戲碼的沉重

除了一些情結安排得有些怪
戰士殺人時殘忍了些
整部片看來很愉快
聽到很多次笑聲

很推薦大家去看

p.s 很多大場面,建議到大電影院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