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H1N1 流感爆發後
"發燒"開始變成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完全沒徵兆的
昨天早上還是36.3度
下午開始發冷
發冷後
就是發熱
很快地
晚上就發燒起來

馬上衝去看醫生
沒有什麼其他感冒症狀
就是肌肉酸痛、輕微腹瀉和發燒
到第一間診所時37.4度
醫師說
看來是一般流感
要我不要緊張
如果燒沒退
再去大醫院篩檢

但在回家路上的我
想到同住的家人
越想越不對
便直衝往第二間診做快篩

剛到時溫度 38.3
沒一會兒變 38.5 度

診所人爆多
掛了個 119 天字最後一號
從 9 點多等到 10 點多
專心看了東森幼幼的海綿寶寶好幾單元
終於認識聞名已久的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等重要人物

經驗了傳說中的快篩
原來就是取喉嚨的分泌物
做試紙化驗
從採樣到報告出來要20分鐘
這真是相當恐怖的時間
我已經設想好各種結果..

想到如果是的話
所有辦公室同事跟下午剛和我開會的人都要在家自我照護
頭皮很麻

最後
結果是 C 型流感
也就是不是H1N1

回家吃藥後休息
今早起來燒就退了

呼呼
這就是我的發燒驚魂記

大家請好好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