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經驗了人生中最美好的牙醫療程


能讓視看牙為畏途的我
說出這樣的話
是因為有很多「感動」囉

其實
療程就是簡單的補牙
而今晚的女醫師是我遇過最溫柔客氣有禮的
讓人感覺非常信任然後可以放鬆

以病人的角度出發
以病人的角度措辭
時時關心病人的狀況
可能有點誇張
但我覺得
我心中理想的醫師樣貌
應該就是像她這樣吧

可能因為我是最後一個病人
診療完成後
她又花了很一點時間
非常有耐心的教我怎樣使用牙線
說牙線一次使用要抓和手臂一樣長
然後怎樣前排牙齒用拇指食指
後排牙齒用兩個食指

她先幫我前上排牙、下排和臼齒各示範一顆
然後
再看我全部重覆一次、糾正我
不厭其煩的解釋使用牙線的重要
呼呼
是不是很好很好

離開診所後
一心要買牙線
信步走進康是美
發現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不禁愉快的想
台灣真是文明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