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聖誕新年假期一起放大假的日語課
今天復學囉

還不錯
第一堂上的是蠻簡單之前上過的 ~そうです (看起來~的樣子)
但剛一看前一堂的文章摘要
就覺得今天的老師實在太混啦
只能說
很適合收假後的第一堂課囉

每次上這種目測造句我都覺得很好玩
今天有 5 個同學
老師要我們觀察另外 4 位同學 (全部都很不熟 其中 2 個 我還是第一次一起上課)
之後
說出我們覺淂另外 4 個同學是怎樣的人
針對每一個同學要提出 2 點觀察

大概的對話就是
"XXX看起來像喜歡和朋友去喝酒的人" 
"XXX看起來像很會做菜的人"
"XXX看起來像很愛講電話的人"
"XXX看起來像愛看綜藝節目的人" (哈 這實在很神 重點還猜對)
"XXX看起來像很會打排球的人"
"XXX看起來像喜歡看歷史小說的人"

我們先說自己的猜測
之後由當事人解答說明
相當有趣

那大家怎麼說我呢
我也有 8 點
"看起來像會買東西的人"
"看起來像朋友很多的人"
"看起來像視力很好的人" (我聽到時困惑了一下 然後噗嗤ㄧ笑 呼 我也好想視力好喔 只是這到底是怎麼看的啊)
"看起來像喜歡甜食的人"
"看起來像頭腦聰明的人"
"看起來像常旅行的人"
"看起來像性格開朗的人
"看起來像可以勝任工作的人"

呵呵
老師說我屬於容易觀察型
總之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