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正向專注力後

為了自己個人和專業願景

決定認真打磨自己的文字

學好美學配色

努力以此為基礎

把生活過程自己理想的樣子

 

1.辨識情緒

你在想問題 還是在想解方

練習在60秒內從問題跳去解方

 

2.拆解問題

總有我們可以努力的

只要能改善一點點都很好

 

3.找出自己的願景 (5年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找出預計的成果目標 (12個月內)

找出每天通往願景與成果目標要做的2件事

這就是我為何要寫文章的原因

 

4.不用一天做完所有事

而是每天都要完成當天最重要的事

 

5.找出人生的優先順序

知道自己所為何來

 

6.縮小目標範圍 效果更好

 

7.學會肯定「好表現」

對改善著迷

 

8.常將想像視覺化

 

9.成功日誌

1.過去24小時裡,我有哪三件事情做得好?

2.未來24小時裡,我想改善的一件事是什麼?

3.針對要改善的事,我可以採取什麼行動?
4.用1-10分計算,在完成專業歷程目標上,我的表現如何?

5. 用1-10分計算,在完成個人歷程目標上,我的表現如何?

6.用1-10分計算,我今天運用RSF心態的表現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向專注力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