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房間窗外的樹
在狂風暴雨中瘋狂的搖晃
齁齁
很擔心呢

剛剛小小停電了一下
非常有颱風風情的

剛一停電
我便點起我的小蠟燭
但又發現
不該在有天光時做這件事
太浪費了
於是把它吹熄
希望
晚上也不要用到才好

不知怎地
覺得颱風天很適合看天下雜誌
剛翻了一下
看龍應台和她兒子的對話
相當有趣

可能平常生活步調太快
對我來說
看天下需要一點心理準備
稍微靜下心才能進入
齁齁
這和颱風天的緩慢氣氛
相當合拍

另外
也在邊看侯文詠的靈魂擁抱
齁齁
不得不說
這真是本沉重的小說
常常讓我看看就想放到一邊去
很多寫實的衝突
讓我看得有些辛苦
會心情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