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早上
在捷運上
看到了一齣超寫實的短片

主角是一對母子
小男孩約5-6歲
媽媽應該30多歲
話說在搭乘捷運的過程中
小男孩先跟媽媽抱怨了一下車廂的空氣不好
之後呢
他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小便。」
媽媽好像沒聽清楚,他於是鼓起勇氣再說一次:「媽媽,我要小便」
坐在他們對面的我
心想媽媽應該會在下一站先出去,帶小男孩去上廁所

但是
這媽媽看了小男生一眼,然後說:「每次都這樣!」
接著
從包包裡,拿出塑膠袋
把塑膠袋打開,
同時間,小男生把褲子退下...
過程細節我不敢細看
但進行得安靜、熟練、從容
僅僅在兩站之間,母子倆完成所有程序

然後
列車到達下一站時
媽媽帶著小男孩下車了

留下瞠目結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