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被按摩的我
這次去Bali呢

除了第一天之外
每天都做了一項Spa 或按摩
相當愜意

其中除了古式按摩運動量大了點沒辦法睡著外
其他每一種我都小睡了一下
最後一天的腳底按摩更是誇張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神智不清
那按摩小姐一定覺得我十分詭異...

其中呢
我最喜歡Lulu Spa 和精油按摩

Lulu Spa 就是先按摩
然後敷泥在身上
去角質
之後再敷上優格
冰冰涼涼、香香的

然後呢
就是洗熱花瓣浴 + 薑茶
整個療程約兩小時

精油的部分
就是都在按摩
也是兩小時
趴著、躺著、坐著
從頭頂到腳趾

我選的是可以瘦身減肥的精油
也不知道成分是什麼
不過很好聞就是了

香香的、靜靜的被按摩
聽著輕輕的印尼音樂
真的很享受喔

這幾家店都拿名片了
有興趣的人
可以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