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跟前同事相約在我們以前公司旁的小巷子的一家我們很愛的餐廳
叫做「立花」

它是一家法式日本料理餐廳
不要問我為什麼
呵呵
因為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吃飯的時候
我想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他炸雞塊的沾醬是用 Cheese sauce 的關係吧

我們都點套餐
分別是炸蝦壽司捲、鮭魚酪梨壽司捲還有我的 Oops 壽司捲
前菜則有鮮魚天婦羅沾味增粉、炸雞塊和可樂餅
當然,都有和風沙拉和味增湯

然後呢
甜點我們點了焦糖烤布丁和提拉米蘇
配著我的熱咖啡
我必須認真的承認
食物的存在絕對不只是讓人免於飢餓
它是會帶來幸福滋味的...

之後
我們散步到光復信義路口附近的巷子裡的一家飲料店

一路上
風涼涼的
月亮好大
101也好大
我們聊得很開心
好像回到從前
下班一起去喝東西的快樂時光
非常懷念

那家飲料店是在一個安靜的巷子裡
叫做Dimmer
人不多
有沙發
氣氛很適合聊天...
食物的 menu 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我們已經好飽了
所以都喝茶
各式的茶
它的奶茶是現煮的
很不錯喔

就這樣
在天南地北中
我們一齊度過了仲夏夜愉快的星期五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