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在開了很久很久的會後
我們到回館西北麵食吃晚餐

一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我不敢吃羊肉
後來發現沒問題
大部分的菜都有可替代選擇的肉品

店內裝潢特別
很有西北異域感
讓我十分懷念曾經去過的內蒙
好想再去喔

老闆娘介紹跟點菜的速度都很快
讓我有點緊張
剛看介紹才知道
原來老闆娘是從寧夏來的新娘
真是相當酷

因為人少
我們點了母親手拌菜和孜然羊羔烙膜 (我不敢吃羊 所以換成雞肉)


手拌菜清爽可口 非常開胃
酥熱有嚼勁的烙膜搭配炒的香辣的滋然青椒雞肉
超合拍
我很喜歡
吃了好幾個

那天店裡有桌女生好友相聚攤
邊吃美食邊喝啤酒威士忌
非常 high
呵呵

對了
這邊喝飲料的杯子都是小鋼杯
很可愛

剛看其他網友介紹
我還想吃孜然牛肉串、麻辣燙粉條
下次多點人去吃
才會好點菜

回館西北麵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265巷15號
電話:02-27529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