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去看信箱時
發現熟悉的黃色小單
心裡想
不會吧
現在台灣郵局效率這樣好啊

因為妹妹說她上星期一晚上才寄的
採陸空方式
才 5 天我就收到了
好快啊

非常感謝小新再次幫我準備很多東西
還不嫌麻煩的幫我找衣服
真的很謝謝妳喔
小花裙這星期四就會派上用場啦
來的正是時候...

還有MP3
齁齁齁齁
這可是精神食糧呢

開箱時
當我看到義美牛奶糖、果汁 QQ 糖、Bourbon 巧克力夾心酥和蜜汁豬肉乾時
忍不住叫出來
好開心啊
哈哈哈哈
您們對我好好喔
很幸福呢

來看看這次的補給品清單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mmychen&b=5&f=1124011209&p=0

* 鮮 Soup 菠菜蛋花湯包
* 鮮 Soup紫菜蛋花湯包
* 韓式泡菜罐頭
* 土豆麵筋
* 康寶香蟹海鮮獨享杯
* 義美寶吉果汁 QQ 糖
* 義美牛奶糖
* HI-CHEW 水果軟糖 (這現在已經成為我波蘭同學的最愛)
* 鱈魚雙飛
* 黑嘉麗水果軟糖
* 蜜汁豬肉乾
* 義美海苔小卷
* Pocky 百琪巧克力棒
* 元本山野海苔
* 義美綠豆糕
* 台灣傳統花生糖
* 知多家雞肉咖哩調理包
* 茉香綠茶茶包


真是好豐富喔
這次感覺上多了台灣的小土產
我不會再自己通通吃掉
會分一些給同學品嘗
呵呵....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囉

我知道您們就要去日本啦
先祝您們一路順風啊
好好玩
好好吃
好好睡
好好享受美麗的北海道囉....
請記得多照點照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