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文字的追思文....

從摯友們所收到的反餽

阿嬤很棒

我很幸運

 

「很感動, 很感動 !! 讓我想起我的外婆, 他們兩位好像. 冰箱永遠裝滿. 水果一定又大又好吃. 過年和鄰居一起做菜頭粿, 年糕. 總是要給家人最好的. 無數個唱生日歌的午餐和晚餐. 學生時期陪外婆一起買菜的整個暑假, 告別式就是感謝外婆也感謝每個家人相聚的時刻. 講得很好 !!」「眼眶紅」「很平實地說出了與外婆相處的點點滴滴. 把大家又帶回到了以前與外婆相處的時刻. 即使外人應該也在想著自己的外婆吧.」

 

 

「看到流眼淚」「我看到流眼淚+流鼻涕,用了3次衛生紙,很感動啊」

 

 

「逐字讀完, 眼眶熱熱」

 

 

「So real ! So touched 」「It reminds me not only my dad & mom, but my grandma ! 外婆who is close with me too !」

 

 

「很感人的追思文..辛苦妳了...圓滿就好!祝一切的平安順利.常繞妳身旁🙏」

 

 

「妳的追思文,我很能體會,也很感動,很多的景象都很像,不過我家人口多了點,我爸媽有12個孫子,6個男生、6個女生」「暸解妳的心情,但也希望妳如阿嬤所說:拿出勇氣來,好好做人⋯」

 

 

「平凡真實簡單認真過生活的人不容易,內心要有多強大的信念、多淡泊寡欲的堅持,才能成就這樣一輩子的愛」

 

 

「哇!寫得真好,可以想像妳唸出來時給人的感覺-就是至情至性,深為感动!」

 

 

「寫得很好」

 

 

「流露著無比感人、追憶懷念著摯愛的至親平時在一起居家生活互動的寫照,令人感動!🙏🙏🙏」

 

 

「好感人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