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緣際會

剛好老公開車經過外婆家前面

忍不住很想看

又很害怕看

 

結果是

外婆家鐵門有打開

但是

裡面毫無意外的沒有外婆

心底那麼清楚

卻還是想看到幻象

 

那個妹妹跟我

每次從外婆家前一站上公車

都要在公車上

一直揮手一直看的那個外婆不在了

幾乎是沒辦法想這段的

 

而外婆離開竟然還沒有兩個月的這件事....

也讓我很困惑地不明白

我覺得她離我好遠好久了

摸不到 搆不著地虛無飄渺 

只有那一滴一滴需要衛生紙的眼淚

抽取衛生紙的動作

對我來說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外婆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