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多久沒有說到「根管治療「這 4 個字
今天一口氣根管治療了 2 顆牙

說來說去
都是鴕鳥心態作祟
太怕看牙醫
才會一拖再拖
終於
在右下方牙齒吃東西時會隱隱作痛近 2 週後
鼓起勇氣看牙去

因為實在太怕痛
所以廣求親朋好友的牙醫推薦
看來好牙醫還不少
一點時間就募集了好幾個

最後去的
是在長春路復興北路口的牙醫診所
負責幫我診療的是一個女醫生 (這似乎是我生平遇到的第一個女牙醫呢)
說話直接爽朗風趣 
先是唸了我了一頓 
說我拖太久才來
導致情況變糟

之後
便悉心為我診療
非常有禮貌、技巧純熟的醫師
第一次聽到醫師很客氣的對待病人
邊幫我弄牙
不忘說請、謝謝、對不起
看出我極度緊張
所以溫柔地安撫我

跟我說
不要害怕
只要痛就跟她說
她會馬上停止
再幫我加麻藥

齁齁
總之過程對我來說依然驚心動魄

整體感覺安心舒服
好醫生的威力實在很大

醫生說
之後要繼續做治療
另外
好像有一顆臼齒要拔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