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日下午

PP上足球課時

很感謝木木爸爸照顧小丹

讓媽媽有一段很珍貴的屬於自己的跑步時間

 

從三月多濕涼的春

跑進酷熱難耐一定要帶水壺的夏

然後

慢慢地

天安安靜靜一點點地涼了

就這樣跑進舒爽的秋

 

是的

時間是有長腳的

季節是有溫度的

只要妳去感覺

就會發現這彷彿不變中的細微變化

 

距離慢慢的拉長

從5KM→6KM→7KM→8KM→9KM→10KM

跑經過的橋慢慢增加

從 華中橋 到 中正橋 到 永福橋 到 福和橋

然後迴轉

 

過了福和橋看到這張椅子時

表示差不多跑了5KM

整個滿心歡喜

因為可以坐下來喘口氣喝口水

然後啟程折返

IMG_4342.JPG

 

 

回程的路上

因為熱了累了

總是想著停下來休息

 

這時候的救贖

是9KM左右的飲料小店

 

好不容易到了飲料店門口

我會小心翼翼地

從腰包裡

翻出那珍貴的二個十元和一個五元

走向小店

跟老闆說

請給我一瓶寶礦力

 

拿著冰涼的寶礦力

找到一個小空位

坐下來享受3口冰涼的寶礦力

之後把寶礦力進我空空的水壺 (以免二寶發現這個秘密...)

 

最後

帶著滿肚子的水

抬步舉腳跑完最後一里路

 

我的週日跑步小救贖

如此給力的支撐著我啊

 

IMG_434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中河濱 跑步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