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三天

兩寶狀況看來穩定

記錄這兩天的小對話...


昨天晚上林哥睡前和媽媽的對話
林哥「英文老師兩堂英文課上,都是說英文」

媽媽「那你OK嗎?」

林哥「OK啊,大部分都聽得懂,我現在有點習慣了…」

林哥「我覺得英文習作還蠻好玩的」

 

後來跟媽媽說了他們了雅德賽思市集的名稱已經想好了

下週二前要設計牌子的樣子

 

後來去看了阿丹

阿丹說「午餐好好吃,我喝好多湯」

「老師說,她不知道我們的飯量,所以都盛比較多」

媽媽「那妳OK嗎?」

阿丹「OK啊,我都吃光光」

「我學Nancy老師和文婷老師老師舀湯,我會把一點料放回去,然後再加湯」

媽媽「那中午有午睡嗎?」

阿丹「有啊,睡好熟,我到下課都搞不清楚狀況呢」

 

今天吃早餐+上學途中早上聊天時

林哥說「我覺得我現在跟曹老師蠻熟的了」

媽媽「是喔,這麼快,你很常去找老師聊天嗎?」

林哥「是啊,超常的」

媽媽「曹老師是很親切嗎?」

林哥「是啊,很親切」

「老師說我的遊記根本就應該放在最上面當書翻」

媽媽「哈哈,是喔,為什麼呢?」

林哥「因為老師說太厚了啊」

 

林哥「我上英文課都沒有一直翻書」

媽媽「以前會嗎?」

林哥「會啊,覺得沒事做時,就會翻書,可是現在都聽老師說話,老師要我們翻書時,我才會翻」

媽媽「所以是老師上課很吸引你是嗎?」

林哥「是啊」

 

阿丹「我們老師上課也會說英文然後翻中文」

媽媽「那妳聽得懂嗎」

阿丹「有些聽得懂,有些聽不懂」

媽媽「沒關係喔,我們慢慢來學」

 

阿丹「最近我跟哥哥很少吵架」

媽媽「是啊,因為你們貓頭鷹都長大了,發現用狗來吵架其實沒什麼幫助」

林哥「沒什麼好吵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