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
2006 世足賽就要開打啦
這是第一次
我對世足賽很期待呢

這幾個星期以來
不管是電視、報紙、網路或是同學的對話
都好容易圍繞著這個話題

看著電視上轉播的經典賽事
看著球員的笑
看著球員的淚
看著他們翻筋斗
看著她們懊惱悔恨
不知怎地
我也跟著很感動說
運動果然是世界的語言
不需要翻譯
就可以這樣震動人心...

在街上到處可以看到跟英國隊的相關產品
那是印有白底紅十字的各式商品
從衣服、杯子、球、項鍊、椅墊...
各種你想得到的
想不到的東西都有
非常有趣
改天去照照相....

所以我已經決定今年英格蘭會是我支持的球隊之一
呵呵

自己國家有參加世足賽的各國同學
早就開始看賽程
準備好好幫他們的國家加油

至於我呢
也已經準備好
要努力的跟著大家一起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