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囉
現在確定了明天晚上 Rotary 會議的小行程

他們一行 3 人 (Durham 這邊的社員)
包括一直跟我接觸的 Ian 
會在下午 5 點多開車來 Business School 接我
然後我們一起到 Newcastle 的開會地點

6 點 15 分開始他們的正式會議
我會在這段期間被介紹上台
我準備了 4 張 PPT
大概說 5 分鐘的話
介紹我自己、學校跟這個專案

Ian 跟我說
聽眾約 150 人
齁齁
還真是不少

然後開完會後
Ian 邀請我參加他們社團在 Bar 的晚餐
跟 10 -12 個社員一起吃飯
不知道會不會很不自在呢

連吃什麼食物都知道了
因為他在信上說他們一般都吃牛排加薯條
問我可不可以接受
還說不喜歡的話
那還有很多選擇
呵呵
我當然是回信說我很喜歡囉 

之後
他們會再開車送我回來

他人真的很好
設想得很周到
我會好好準備
希望明天不要太緊張
也希望大家不要問我太多問題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