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了「象工廠 のハッピーエンド」
這是村上春樹寫、安西水丸畫的書
中文名基本上直譯
叫「象工廠的 Happy End


很輕鬆的書
第一次
看村上春樹的書
2 次讓我笑出聲音來
看完後心情相當好 
 
文字篇幅少
插畫多
行距大
很容易讀

稍稍分享一下

「鋼筆」
呼呼
想看那支
需要測量每根手指的長度粗細、確認皮膚脂肪比例、指甲硬度和脊椎骨角度
所製作出來的夢幻鋼筆

「義大利麵工場的秘密」

想跟羊男交朋友

「A DAY in THE LIFE」
「...離開更衣室來到最後工程區,便傳來那些只要裝上牙齒就大功告成的大象拼命喊叫的聲音」
呵呵
我想去象工廠

「MY SNEAKER STORY」
這篇最妙
通篇都是胡亂掰
最後才說出來
但我還是看的很高興

不得不佩服他
可以想出橡膠底馬蹄鐵和這故事
「...最初,他發明的是橡膠底馬蹄鐵,卻遭到市府當局處以13美元的罰鍰,這是因為釘著橡膠底馬蹄鐵的馬兒無聲無息地走在路上,忽然伸出舌頭去舔一名走在前面老婦人脖子的緣故,老婦人嚇暈了過去...」
哇哈哈哈哈

「鏡中的晚霞」
我喜歡一開始的形容詞
「...念這種文章,即使是一群大象也都會睡著...」
嘻嘻
我以後也要這樣說

另外
我覺得故事主角用老婆去市集上換一隻會說話的狗回來實在很妙

文字部分說到這

安西水丸的插畫
線條簡單、顏色大膽
還可以讓妳稍稍想一下
是我喜歡的風格

最後
要謝謝圖書館
因為它
我可以借很多、看很多這些好小說
真心感激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